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督查青科会平阳分会筹备工作:从严从紧查漏补缺 确保活动圆满出彩

2020年10月17日 11:25:3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0月15日下午,县长黄慧率队前往萧江镇督查青科会平阳分会筹备工作。她强调,青科会平阳分会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有关单位和萧江镇要从严从紧查漏补缺,紧密加强联动配合,推动工作落实提速增效,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精彩出彩、圆满成功。

  

  

  黄慧按照活动当天的行程路线,先后现场察看了东泽控股有限公司、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晨光集团有限公司、新濠大酒店等处,对参观企业筹备情况、会场筹备及食宿安排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对筹备工作进行查漏补缺。

  

  

  

  

  黄慧指出,青科会平阳分会场暨第三届中国塑包纺织产业高峰论坛已进入冲刺阶段,越到峰会临近,筹备工作越不能有一丝松懈。各筹备组要严格按照部署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活动组织、对接、服务“零纰漏”,安全保障“零失误”,点上线上环境整治“零疤点”。

  黄慧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全面梳理、细致审核、统筹考虑好各项细节,合理安排好各项活动,准备好预备方案,防止出现纰漏。要细之又细做好后勤会务安排,加强协调,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开幕式活动方案、场地安排、嘉宾联络、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要确保点上线上的环境卫生整洁有序,加大对关键节点的督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好24小时保洁措施。要全力落实好各领域的安全保障,做好会场及周边安全保卫、交通秩序维护、消防安全、会场布置工程安全等,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规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切实抓好宣传氛围营造,围绕“会前、会中、会后”三个阶段完善宣传方案,为活动举办营造良好氛围,提升平阳形象,吸引人才来平。要全力做好产业、技术对接工作,梳理出一批企业技术需求,为峰会期间及会后推进企业与专家对接提供更多、更有针对性的依据。要全力推进成果落地,充分利用举办青科会的契机,就项目、平台、人才的引进落地开展对接,推进活动项目成果落地、转化。

  县领导李剑锋、林建丰、程式、曹启蒙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周昌均

黄慧督查青科会平阳分会筹备工作:从严从紧查漏补缺 确保活动圆满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