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秋冬季防疫不放松 人员密集区戴口罩

2020年10月16日 16:30: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金珍取 王晓红/文 金献铭/摄 编辑 余梦娜) 进入秋冬季节,呼吸道疾病逐渐多发,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更是需要个人做好防护,做到科学戴口罩,防控不松懈。

  

  

  10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平阳车站,看到所有人员佩戴口罩,通过体温监测、健康码核查之后方可进站候车。候车点内,乘客们也都自觉佩戴口罩,依次上车。“最近青岛有无症状感染者,口罩还是需要戴,安全第一。”一名乘客告诉记者。

  不少公交车司机表示,进入秋冬季节,他们经常提醒乘客们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打开车窗保持通风,规范佩戴口罩。

  此外,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入场观影的市民必须佩戴口罩,体温无异常者才能入厅观影。

  目前疫情尚未结束,进入秋季以来,疫情防控依旧不能掉以轻心。市民还是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网络编辑:谢天涯

秋冬季防疫不放松 人员密集区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