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文化中心建设稳步推进 全民健身中心11月份试运营

2020年10月16日 16:30: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云散 编辑 陈聪) 10月15日,记者在位于城东新区的县文化中心全民健身中心看到,各运动训练室内的设备摆放整齐,工人们正在进行通风清洁、器材调试。

  

  

  “目前,全民健身中心内部装修已完工,正在收尾调试,预计11月上旬将进行试运营。”县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民健身中心建筑面积26239平方米,包含羽毛球训练馆、乒乓球训练室、台球室、健身房、跳操室、益智类活动室、篮球馆、武术训练馆、攀岩、壁球室及射击等,11月上旬将通过分区域方式进行试运营,为市民提供一个优质的休闲健身娱乐场所。

  据了解,全民健身中心是县文化中心的组成建筑之一。县文化中心,总占地346亩,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投资17.08亿元,以凤凰广场为中轴,东、西区活动中心和全民健身中心、文化艺术中心4个建筑单体簇拥左右。目前,西区活动中心内的工人活动中心、科技馆已完成装修,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装修完成80%,凤凰广场景观桥梁完成建设,河两岸景观正稳步推进中,预计年底全面开放;东区活动中心的规划馆、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已完成土建项目,准备进场装修,预计2021年底完。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文化中心建设稳步推进 全民健身中心11月份试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