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市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单位名单出炉 我县3家单位上榜

2020年10月16日 16:3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慧/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13日,从全市普通高中高品质发展推进会暨2020年高考质量分析大会上传来喜讯,县教育局、浙鳌高中、鳌江中学等3家单位被评为温州市2020年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单位。

  

  

  据了解,自去年市教育局设置县(市、区)教育教学质量奖以来,县教育局成为全市唯一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我县持续构建文化传承机制、良性竞争机制、全方位激励机制等“三项机制”,为高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制度保障。“我们通过深化强化‘三项改革’,推进管理体制改革、做实课程改革和课堂变革、创新教师评价改革,引导高中教育科学发展。”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提升“三项服务”,持续开展师生关爱服务、指导优化选考组合、做好高考备考服务,推动高中教育优化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初中强校工程’大抓初中,从初中开始抓高中;通过‘提质创优三年行动’办好品质强校,扩大优质高中供给;通过‘示范区创建计划’争创分类办学示范区,全力打造普通高中高品质发展平阳样板。”该负责人介绍,我县将以更大信心,更强决心,更优举措,争取整体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提供有力的教育支撑。

网络编辑:谢天涯

市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单位名单出炉  我县3家单位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