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海西宋埠村建设路路口垃圾已清理

2020年10月16日 16:30: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宋淑莹)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海西镇宋埠村建设路28号门前堆放了大量的生活垃圾,许久无人清理,且放置该处的垃圾桶不见踪影,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处理。

  

  

  为此,记者联系了海西镇村镇建设办,该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协调较长时间。此前,我们在建设路28号门口拐角处设立了一个公用垃圾桶,并由专人负责一日两次定时定点清理,但不知何原因,附近村民将垃圾桶扔掉了,不愿意这个地方成为公共的垃圾投放点。”

  10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建设路28号正对面的小路口,果然有一小堆生活垃圾散发出阵阵异味。据了解,这条路两旁住着40多户村民,离他们最近的垃圾投放点为附近公园及老人亭处。“一个多月前,这里有垃圾桶,也有人清扫,现在我去倒垃圾得走两百米,而且公园和老人亭位置较为偏僻,夜晚哪敢往那里走。”住在附近的一位女士生气地说道。此外,多数村民会选择把垃圾堆放在自家门口,等第二天早上或得空再去较远的垃圾投放点倾倒垃圾。

  原先放置的垃圾桶为何凭空消失?村民们都说不清楚,只知道突然有一天,垃圾桶就不见了,也不知道是谁扔掉的,希望相关部门能协调处理。

  记者再次联系了该村镇建设办,相关负责人回复:他们将尽快处理。

  10月14日,记者得到反馈,路口垃圾已清理。

网络编辑:谢天涯

海西宋埠村建设路路口垃圾已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