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乡贤助力基础民生工程建设 麻步两个公园同日开工

2020年10月16日 09:55: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10月15日上午,麻步镇江堤公园和欣雅公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这标志着麻步镇在荣获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镇后,美丽城镇建设再掀新高潮,也标志着该镇公益慈善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

  

  

  据了解,江堤公园和欣雅公园是麻步镇的基础民生工程,计划总投资1200万元,由县人大代表、麻步商会会长陈善满捐建,建成后将无偿捐献给社会。江堤公园位于鳌江流域麻步二桥至麻步三桥段两岸,文化主题公园占地约80亩,游步道总长约4000米。结合该镇红色革命摇篮与水运江埠文化,打造整体景观空间和休闲走廊;欣雅公园占地约25亩,其中绿地12000平方米,园路面积1300平方米,停车场约5亩,设置机动车停车位50个。

  近年来,麻步镇聚焦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坚持把美丽城镇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和民心工程,江堤公园和欣雅公园建设是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该镇的城镇品位,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对推动城乡发展、完善生态宜居小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县领导许道静、郑进荣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乡贤助力基础民生工程建设  麻步两个公园同日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