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青科会平阳分会举办在即 萧江镇积极筹备迎盛会

2020年10月15日 13:02:2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慧/文 郑方芳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陈聪) 道路两旁整齐排列的青科会宣传道旗、整洁有序的街道环境、生机勃勃的各类时花绿植……连日来,萧江镇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紧扣峰会召开的时间节点,统一部署,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全力为峰会圆满召开保驾护航,以最自信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客。

  “会场沿线的道旗在上周日就已经全部布置到位,同时增设沿线时花,提升绿化,后续所需的设施也已经进入最后的安装环节。”萧江镇相关负责人说到,活动期间,将加强环境整治,确保主要道路沿线环境秩序管理到位,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

  环境整治提升是青科会平阳分会场活动筹备工作之一。今年3月份以来,萧江镇积极配合县科协等有关部门,筹备青科会平阳分会场前期工作。该镇专门成立了峰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活动实施组、产业对接组、会务保障组、新闻宣传组、安全保卫组环境提升组、疫情防控组等7个工作组,积极对接塑编塑包行业龙头企业,听取企业意见,并与县科协、经信、科技等部门多次协商专家邀请事宜。8月底,该镇组织人员同市县科协赴京对接化工学会及石油和化工联合会就区域经济命名事宜进行深入交流;9月12日,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来萧现场考察区域经济命名事宜并召开评审会,目前区域经济命名已完成公示并发文复函。

  同时,确定3家企业作为调研单位,提前做好调研各项准备工作,包括企业内部环境提升及氛围布置、企业内部走访安排路线等,并推动温州晨光集团有限公司、温州汇川科技有限公司、温州雨泽科技有民公司、浙江中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与相关专家开展技术合作,充分发挥4家企业的人才示范作用。

  “承办青科会平阳分会场活动,我们不是就办会而办会,而是要为企业搭建平合,推动峰会成果转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该镇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周昌均

青科会平阳分会举办在即  萧江镇积极筹备迎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