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省残联来平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

2020年10月15日 13:02:4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云散/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13日,省残联理事长蔡国春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四访四助”开展及秋冬季疫情防控等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鳌江残疾大学生冯昊开设的书店、昆阳佳越残疾人之家、山门镇危房改造项目、平阳县康复托养中心等处,详细了解残疾大学生就业、残疾人家庭危房改造、康复救助政策落实等工作,并认真询问残疾人生活起居、住房就医、经营收入等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基层残联工作。调研组指出,残疾人事业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社会事业,残疾人之家是弱势群体的一个重要展示窗口。平阳县要继续加强和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为残疾人提供针对性的就业援助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落实各项残疾人保障政策和安全管理机制。要积极持续推进“残疾人之家”改造提升,努力补齐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供给短板,在最基层前沿为残疾人建成温暖温馨的服务之家,推动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李剑锋、何占宇、陈圣雷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省残联来平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