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为群众送上饕餮盛宴!萧江镇第五届诚信文化节活动精彩纷呈

2020年10月15日 09:00:2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记者 周兆奕 编辑 林蝉

  太极比赛、夜跑、书画欣赏、读书会……记者从萧江镇获悉,已全面启动的萧江镇“全面小康·诚信陪伴”第五届诚信文化节将在10月至11月进行太极之夜、跑团夜跑、书画摄影展、阅读节、曳步舞、非遗展示等六大项活动,为群众送上饕餮盛宴。

  

第五届诚信文化节开幕式 蔡万才 摄

  

  据了解,萧江是我国首个信用建设重点调研镇。几十年的发展征途上,“诚信”一直是萧江一个重要而永恒的话题。走南闯北的萧江人以诚为本,以信为骨,信守承诺,深情演绎信守承诺的春天故事。近年来,萧江镇致力于将讲诚信、重承诺渗透到经济社会建设的方方面面。自2014年开始举办第一届诚信文化节以来,萧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全民诚信教育活动,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宣扬传播诚信文化,培养诚实守信观念,打造诚信企业、诚信村镇、诚信单位和诚信个人的大诚信社会格局。

  “举办诚信文化节,不仅可以培养居民诚实守信观念,让诚信观念深入人心,还能全面宣传萧江诚信文化,进一步发扬萧江大鼓精神。”萧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萧江镇以“诚信”为主题,深入宣扬该镇诚信文化等地方特色,擦亮萧江镇的诚信金字招牌,并通过开展一系列体验式活动,展示“糖金杏”等非遗传承。据了解,六大项活动的具体日期将通过“诚信萧江”微信公众号公布。

网络编辑:雷鹏

为群众送上饕餮盛宴!萧江镇第五届诚信文化节活动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