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金秋十月 爱心助学 62名留守学生圆了“微心愿”

2020年10月15日 09:00:2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10月13日下午,由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县教育局、团县委、鳌江镇团委主办的“金秋十月·爱心助学”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鳌江镇墨城中心学校举行。

  

  

  

  活动中,县乐善行慈善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为墨城中心学校62名留守学生送上了“微心愿”的礼物,并鼓励他们勤奋学习、感恩社会,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自信心和学习主动性,传递政府和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及贫困青少年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志愿者协会在助学抚孤等方面作用,在帮助贫困孩子实现微心愿的同时,向全社会积极传递正能量。

  现场,还举行了县乐善行志愿者协会助学公益点授牌仪式。

网络编辑:雷鹏

金秋十月 爱心助学  62名留守学生圆了“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