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小偷凌晨行窃 躲草丛里被抓

2020年10月15日 09:00:2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苏志远 蔡梦露 编辑 余梦娜)“你们快来!这里有人偷东西!”10月10日凌晨1时许,麻步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林先生报警称,在辖区欣雅小区附近看到有人行窃。

  接警后,民警迅速带队赶往现场。林先生告诉民警,当晚他吃完夜宵往家走,路过该小区西侧时,看到空地上摆放的花边机器旁停着辆电动三轮车,车上堆着些零部件,看起来像从机器上刚拆下来的。林先生刚想走近查看,一名行为鬼祟的男子看到有人来很快躲了起来。怀疑是遇上了正在作案的小偷,林先生急中生智,拔了电动三轮车的钥匙,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根据林先生所指的小偷逃跑方向,民警打着手电一路搜索,很快在附近草丛里将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王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王某交代,他住在该小区附近的村子,靠花边制作为业。前些天家里花边机的零部件坏了,为了省下一笔修理费用,他盯上了小区空地上摆着的机器。自9月中旬以来,王某三次趁夜驾驶电动三轮车到空地上偷取电机、压棍、铝管等零部件若干,其中大部分已被警方追回。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雷鹏

小偷凌晨行窃 躲草丛里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