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守护美好邮爱无疆!县邮政部门开展世界邮政日活动

2020年10月15日 09:00:2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余胜 编辑 余梦娜) 10月9日,是第51个世界邮政日,今年的主题是“守护美好邮爱无疆”。当天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平阳分公司举行世界邮政日宣传活动,普及邮政知识,提供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邮政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向市民现场办理助农贷款、警医邮、报刊订阅、电子商务等业务。该活动展现了平阳邮政行业新形象,增进人们对邮政业务的了解。

  据悉,近年来,县邮政部门充分发挥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等综合优势,逐步建立起一个沟通城乡、覆盖全县的邮政网络体系,延伸和拓宽了服务领域,更好地满足了群众多层次、个性化的用邮需求。

网络编辑:雷鹏

守护美好邮爱无疆!县邮政部门开展世界邮政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