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

2020年10月11日 11:59: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10月10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会议。

  

  

  2020年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日前在杭州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回顾总结了全省政协系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通报了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市、县(市、区)政协主席等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代表温州市政协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就贯彻2020年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高的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把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上级精神在平阳落地生根。要严格制度执行,严实工作作风,对标落实“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政协工作任务新内容,做优做强“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等履职平台载体,把纪律规矩体现到政协履职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加强政协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引领、思想引领,把政治过硬建立于坚定的政治信念之上,把“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到具体实践中、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增进“四个认同”,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网络编辑:雷鹏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