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董智武:奋力冲刺重点项目建设全年红

2020年10月11日 11:59:2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编辑 陈聪)10月10日下午,全县三季度重点项目分析推进会召开,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再督促、再部署。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掀起项目攻坚热潮,奋力冲刺重点项目建设“全年红”,为加快建设“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慧、许益伟、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分析了省、市、县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并提出了四季度工作建议;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进展、县重点项目进度落后及政策处理逾期责任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董智武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定不移贯彻“项目为王”理念,项目招引取得历史突破,项目进度超过去年同期,项目要素得到有效保障,以项目撬动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扎实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要看到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短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坚定大抓项目的决心,紧紧咬住项目不放,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大抓项目、大干项目,确保实现“全年红”。

  董智武强调,要大干快上,进一步掀起大抓项目的热潮。一要全力以赴赶进度,紧盯开工、建设、竣工三个节点,严格按照工程计划推进,确保“能快则快、应赶尽赶”。二要千方百计抓招引,加快一批项目前期,加快一批项目招引,加快一批项目落地,好好梳理、认真研究、尽快推进,为招引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三要克难攻坚强保障。要攻坚要素保障、政策处理和环境优化,深入开展“拓空间强保障”专项行动,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全面实施营商环境便利化“10+N”行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持续净化项目建设环境。

  董智武要求,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形成大抓项目的合力。全县上下要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压实责任,做到组织协调更有力、督查问责更严格、氛围营造更到位,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攻坚冲刺项目建设,确保向省市、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络编辑:雷鹏

董智武:奋力冲刺重点项目建设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