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检查组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20年10月01日 11:42:2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慧/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9月29日下午,由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组成的检查组,前往腾蛟、麻步等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腾蛟镇温州致兴宠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和仓储区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危化品存储、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检查组指出,企业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在平阳县晖达实业有限公司在建工程,检查组要求施工业主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相关部门要加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监管,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持之以恒地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举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麻步镇应急物资安全储备点,检查组检查了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用电保护装置是否安装等情况。检查组强调,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工作人员消防知识技能培训,在节假日期间加大巡查力度,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根据“安居码”信息,检查组还检查了麻步镇出租房与沿街铺面的常闭式防火门、煤气灶使用、厨房是否隔断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要紧盯薄弱环节,加大排查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参加检查。

网络编辑:雷鹏

县检查组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