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书香平阳·全民阅读”金秋读书季开幕

2020年09月30日 19:21:1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何静/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陈聪) 9月30日下午,“书香平阳 全民阅读”2020年平阳县金秋读书季启动仪式在县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各乡镇、各综合文化站、各乡镇图书分馆相关负责人及读者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在诗朗诵作品《故乡月》中抒情开场,诗朗诵、歌舞表演、情景剧、阅读分享会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现场,还为昆阳、鳌江、山门、顺溪等4个乡镇图书分馆授“平阳县优秀图书馆分馆”牌,为县图书馆十佳读者进行颁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平阳县文广旅体局主办,平阳县图书馆承办,旨在响应“书香温州 全民阅读”2020温州市金秋读书季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助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和文化平阳建设。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活动将采用线上直播与线下活动相结合方式进行,持续至12月。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开展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包括读书沙龙、图片展览、作品欣赏、名家讲座等项目,在秋风送爽的季节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参加启动仪式。

网络编辑:雷鹏

“书香平阳·全民阅读”金秋读书季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