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马车山隧道通车

2020年09月30日 16:44:5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近日,水头镇中元村至凤卧镇垟头村防洪通道农村道路改造提升工程的马车山隧道通车。

  

  

  据了解,马车山隧道全长1347米,宽12米,高11米。该隧道是水头镇中元村至凤卧镇垟头村防洪通道农村道路改造提升工程的重要节点,隧道进洞口位于腾蛟镇,出洞口位于凤卧镇,2017年7月开始施工,2020年9月26日完工验收,目前已通车。“该工程建设历时三年多,近段时间都在加班加点进行扫尾施工工作,在节前实现通车,大大缓解了车流量。”凤卧镇交通办主任叶包亮说道。“这条道路通车之后,凤卧到腾蛟更加方便了,之前要经过水头绕一大圈才能到,现在几分钟车程就能到。山门、怀溪的车辆上高速可以直接经过这条路去高楼上高速。车流量多了以后,游客也自然会多起来,凤东村的村民在自己家门口就能售卖柚子,增加收入。”凤东村书记华乃强告诉记者。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马车山隧道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