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向全球发布“招博引硕令” 集中签约10名博士和50名硕士

2020年09月30日 14:5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30日上午,我县举行2020年博士、硕士集中签约仪式,近期新引进的10名博士、50名硕士正式与我县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此次签约仪式是我县推进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精准攻坚行动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平阳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人才集中签约活动。

  

  

  近年来,我县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紧紧依靠人才,走出了一条“以人才引领发展、以发展集聚人才”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今年以来,我县向全球发出“招贤令”,在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仍引进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125人、同比增长22.5%,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了解,我县在仪式上发布了面向全球“招博引硕令”。今后三年,平阳要招引100名博士、500名硕士,其中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精准攻坚行动攻坚期内,要招引20名以上博士、100名以上硕士。博士招引不设专业限制,将根据博士专业及个人特长,以“双向选择”的方式,按人尽其才的原则落实单位;硕士招引将根据岗位需求及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引进工作。

  据悉,我县还将建立“一地一部门一高校”工作机制,组建高职院校招才大联盟,开出高校毕业生招引“专列”,推动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精准攻坚行动走向深入。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出席签约仪式。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我县向全球发布“招博引硕令” 集中签约10名博士和50名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