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第二十六期中青班结业

2020年09月30日 11:00:5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云散/文 蔡文越/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25日下午,县第二十六期中青班举行结业典礼。

  

  

  据了解,本期中青班于7月24日在县委党校开班,共61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采取现场教学、案例教学、学员讨论、红色教育等多种形式相结合,通过党性教育与党性分析、理论武装与政治定力、公共治理与能力提升、现场教学与社会实践等环节,进一步增强学员政治定力,提升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激发创业干事激情和活力,为我县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贡献力量。

  结业典礼对中青班学员提出要求,全体学员要继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要牢牢树立起底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保持立场坚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现场为优秀学员、优秀团队及全体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并进行了合影。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第二十六期中青班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