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机械机电与智能制造全球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2020年09月30日 10:41:0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云散 编辑 郑振国) 为合力推进平阳县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精准攻坚行动,推动海内外高科技项目、高层次人才落户平阳,助推产业转型发展,9月29日上午,温州·平阳2020机械机电与智能制造全球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开赛前,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人力社保局携手相关部门、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入走访了解我县上市公司及龙头企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需求,梳理企业技术痛点难点与人才需求,形成走访报告,为人才项目征集奠定基础。大赛运用科研机构、孵化器等专业渠道,面向全球征集60多个优质项目,从中选出24个优质项目参加线上视频赛、线下精准对接,并设立最高30万元现金奖励以及项目落地后最高600万元的综合资助金。

  视频赛现场,24个优质项目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介绍项目概况、发展优势、市场潜力等内容。专家评审组根据项目的创业团队能力、项目技术创新力、项目可行性、项目产业化前景、项目落户可行性等5个方面进行提问、打分。

  据悉,视频赛结束后,我县还将与优质项目开展深度对接交流,邀请项目方来我县实地考察,并由政府部门、当地企业家、园区平台负责人开展集中评审,共同选出15个重点优质项目于10月中旬参加总决赛。

  副县长曹启蒙出席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机械机电与智能制造全球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