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检查组节前检查出版物、印刷和电影市场

2020年09月30日 10:4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郑振国) 9月29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文广旅体局等有关单位组成的检查组,前往昆阳、鳌江等地开展出版物、印刷、电影市场和电视安全播放检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经营。

  

  

  检查组首先来到鳌江镇楠盛产业园、温州鸿涛包装有限公司、温州康诚包装有限公司等处,详细检查印刷企业“五项制度”执行情况、是否存在印刷侵权盗版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抓好生产经营规范化,切实保障生产安全。

  在鳌江镇古鳌书城,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及经营场所,检查是否存在出售盗版、违法、违禁出版物的情况。随后,检查组前往银泰城大地影院检查影院售票系统和放映安全、防疫措施是否到位等。检查组指出,图书经营单位和电影市场经营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积极排查安全隐患,抓好消防安全,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还来到县传媒中心,实地察看融媒体中心、播控中枢和华数播控中心等处,详细了解国庆期间安全播出和网络信号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检查组指出,县传媒中心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核心部门、关键岗位的值班值守力量,加大广电技术系统和网络信号安全巡查力度,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部门、落实到岗位、落实到责任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参加检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检查组节前检查出版物、印刷和电影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