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0年09月30日 10:56: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9月29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三季度全县重点工作分析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9月份工作总结和10月份工作计划。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担当,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力助推全县重点工作,促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做强平台载体,发挥好“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等平台载体作用,拓宽委员履职途径,提高政协质量和成效,在党委政府和基层群众之间架起“连心桥”。三要强化委员服务,开展好“委员活动日”等活动,为委员们常态化、制度化、有组织地知情明政、建言献策提供渠道,提升履职水平,提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调查研究能力,推动我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狠抓自身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实机关队伍作风,对县委巡察组反馈的相关意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助力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