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金秋助学 伴你成长!连续9年,惠及新居民子女2000多人

2020年09月29日 20:22:2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9月29日上午,县新居民服务中心、鳌江新居民所前往鳌江镇第十五小学,开展“金秋助学·伴你成长”关爱新居民活动,为新居民学生送去助学大礼包,增强新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中,县新居民服务中心一行与新居民学生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面对困难和挫折,树立知识改变命运的信念。同时,为他们分发书包、文具、保温杯等“金秋助学”大礼包,祝愿小朋友们健康成长,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据悉,“金秋助学”关爱新居民活动已连续开展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帮助下,共筹集并发放助学物资60余万元,惠及新居民子女2000多名。

  近年来,县新居民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新居民子女在平阳的生活、就学问题,制订出台多项帮扶措施,开展形式多样的助学帮扶活动。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新居民子女“金秋助学”、暑期公益夏令营、小候鸟观影等活动已成为我县特色的新居民服务品牌,为增强新居民获得感、幸福感,维护社会稳定,营造良好友善的社会氛围,助力建设“重要窗口”提供了坚实保障。

网络编辑:谢天涯

金秋助学 伴你成长!连续9年,惠及新居民子女20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