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2020年09月29日 11:11:5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2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出席并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部分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平阳团)履职情况的报告、县重点部门(县科技局)预算执行绩效情况的报告、县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履职情况的报告以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相关评议报告,并对县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县行政事业性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动物防疫、野生动物保护“两法两条例两决定”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度全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及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农污工程绩效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美丽乡村(月亮工程)绩效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平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关于将县人社局、县资规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预算(草案)提请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批准的议案》;听取、审议并票决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平阳县2020年第三批专项债券资金安排及相关预算调整方案,以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还公布了拟任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成绩,拟任人员在会上作施政发言。许益伟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面对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副县长金启浩、陈圣雷,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