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在三季度全县重点工作分析推进会上强调:确保实现“三季红”!

2020年09月28日 19:2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9月28日上午,2020年三季度全县重点工作分析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忧患意识,对照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压加力、奋战奋进,确保实现“三季红”,为“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副书记李剑锋等参加会议。

  

  

  董智武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两手硬、两战赢”,真抓实干、奋力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展态势向上向好,发展后劲增强增效,发展环境转好转优,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高度重视问题和短板,切实查漏补缺,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董智武强调,当前,是争速度、抢进度的冲刺阶段,也是保目标、创佳绩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始终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创新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对照目标任务,集中力量、克难攻坚、奋力冲刺,确保实现争先进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董智武强调,要盯重点、强攻坚,加压加力、奋战奋进,全力抓好六项工作。

  一要全力抓好重点工作考绩。要抓好短板项目冲刺、“六比竞赛”比拼、新调整考绩项目攻坚,消除问题短板,全力冲刺、力争上游,保持强劲势头,确保实现“三季红”。

  二要全力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稳指标、稳市场、稳企业,巩固优势、扭负为正、争先进位,研究落实促消费举措,全力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全力抓好“小升规”工作。

  三要全力抓好全面小康冲刺。要紧抓攻坚脱贫增收,强化生活保障,办好民生实事,全力抓好村集体经济发展,提升经营性收入,强化住房保障和安全饮用水保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深入推进美丽田园建设。

  四要全力抓好基层治理提升。要抓好平安建设、信访维稳、村社组织换届,加强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督察检查,抓好信访积案化解,平稳有序全面完成村社组织换届。

  五要全力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精密智控,做到防控措施、防控准备、防控宣传到位,确保疫情防控持续向好不反弹,备好隔离点,做好隔离点管理,全方位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六要全力抓好“十一”节前工作。要抓好安全生产、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氛围营造等工作,强化隐患排查,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城区整体环境卫生,加强交通秩序管理,确保全县上下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国庆长假。

  

  

  会上,县考绩办、县统计局以及有关单位、部分乡镇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董智武在三季度全县重点工作分析推进会上强调:确保实现“三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