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全县重点专项工作会议召开: 奋力交出三季度高分报表 为实现“全年红”奠定基础

2020年09月27日 11:01:5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鲍思冲/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25日下午,全县重点专项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11项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奋力交出三季度高分报表,为实现“全年红”奠定良好基础。

  

  

  就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县长黄慧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省市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深化危化品全生命周期整治,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抓好森林防灭火、道路安全、夜市安全等工作。

  

  

  就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黄慧强调,各乡镇要按照市县统一部署要求,抓实抓细常态化精密智控,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切实防范集聚性疫情,深入开展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持续向好不反弹。

  就环保督政问题整改工作,黄慧要求,要坚持每日研判、高效办,落实长效整改,切实提升我县环保工作水平。

  就国务院大督查工作,黄慧强调,要做好自查整改,挖掘先进典型,抓好群众反映问题线索的核实办理。

  就土地要素保障工作,黄慧强调,要加大商住用地出让力度、做地储备力度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土地要素保障。

  就财政资金有效使用工作,黄慧强调,相关乡镇要再系统梳理核对、找准原因、精准施策,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达到条件后第一时间下拨资金。县财政局要做好资金审核把关。

  就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黄慧强调,要按照“目标化管理、节点化推进、责任化考核”的工作要求,全力完成9月份节点任务,推进“六比”项目建设、安置房建设和截污纳管。

  就招商引资工作,黄慧强调,要加大攻坚力度,确保到位资金充足,项目如期推进;要找准原因,精准施策,确保总部项目招引高质量完成;要加快进度,确保亿元以上产业项目招引取得实质性突破。

  就脱贫攻坚工作,黄慧强调,要开展好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双月攻坚”行动,抓好省委巡视扶贫领域专项整改和省级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验收。

  就经济“三季红”工作,黄慧强调,要紧盯目标要求和短板弱项,落实专班攻坚,做到应统尽统,强化精准服务,确保经济基础稳固。

  就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黄慧强调,要针对指标体系深入研究、排查、提升,加大办事流程简化力度,全力攻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县领导林海涵、金启浩、王文胜、曹启蒙、严桥来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县重点专项工作会议召开: 奋力交出三季度高分报表 为实现“全年红”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