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晚会开演

2020年09月26日 12:16:4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敏洁/文 陈亮/摄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24日晚,“全民迎国庆文化伴你行”2020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晚会暨“艺苑星空”五周年文艺演出在昆阳镇凤湖公园举行。

  

  

  晚会在歌舞节目《我们在美丽的平阳等你》中拉开序幕。由我县艺术团体、文艺爱好者精心创作的13个节目轮番上演,涵盖了歌曲、舞蹈、戏曲、小品、鼓词等多种艺术形式。演员们满怀激情、精湛细致的表演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全民迎国庆文化伴你行”2020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晚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县文联、昆阳镇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昨晚是该晚会的首场演出,接下来从9月25日持续至30日,还将举行民进开明艺术团专场、老年大学艺术团专场、残疾人艺术团专场、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专场、新居民艺术团专场、表演艺术类公益大联盟专场,让老百姓享受视听盛宴。

网络编辑:张超霞

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晚会开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