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山门举办食品安全宣教活动

2020年09月25日 17:16:2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编辑 陈聪) 今天(9月25日),山门镇在红军公园主入口开展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教活动。

  

  

  

  食品安全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和生命健康。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了解掌握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该镇组织举办了此次活动,通过邀请市民共同参与,提升“食品安全人人有责”意识。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向群众讲解食品安全常识、食物中毒预防、食品消费维权等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意识。现场共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及小礼品100余份。

  “宣教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让食品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山门镇食安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镇还将对辖区内的食品销售场所进行检查,确保食品安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山门举办食品安全宣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