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平阳县共青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0年09月25日 15:12: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何静/文 金献铭/摄 编辑 郑振国) 9月24日上午,平阳县共青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共青团各条战线159名团干部、辅导员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开设8堂课程,包括专题授课,现场观摩,考察、分组讨论等形式。培训班邀请了来自省团校多名具备高层次理论水平的专家学者以及团市委、兄弟县掌握丰富实践经验的领导干部为学员授课,力求通过系统性培训,使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们在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上有所收获,在专业能力上有所提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能力,在我县共青团工作中切实发挥自身作用,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青春力量。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积极响应县委和团市委的部署要求,希望以创新的精神来推进全县共青团工作。”团县委副书记周琇琦介绍,此次学习覆盖了各条战线上的团干部,同时还延伸到了包括村社团组织书记等最基层的团干部,旨在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团校副教授沈建良为学员们带来题为“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奉献青春的使命——谈如何做一名有‘重要窗口’辨识度的团干部”的主题讲座。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县共青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专题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