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乳胶行业企业有了“家” !平阳县乳胶行业协会成立

2020年09月24日 11:11:4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苗苗 余胜 编辑 郑振国) 9月18日下午,平阳县乳胶行业协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据了解,目前,我县有46家乳胶产品和乳胶产品相关行业企业,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东南亚及国内市场,占有相当的市场份额。乳胶制品顺应天然、健康观念,产品原料从泰国进口,市场发展前景广阔。但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在竞争中出现恶性压价,陷入恶性循环,没有一个规范的市场平台等。乳胶商会成立后,下一步的主要工作是规范市场行为,促进行业整合、提升,确保我县乳胶制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理事22名,监事1名,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4名、副会长7名,另设秘书长1名。温州臻荣乳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美申当选会长。

网络编辑:周昌均

乳胶行业企业有了“家” !平阳县乳胶行业协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