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平阳擂台·六比竞赛”乡镇亮点项目比看活动举行

2020年09月24日 10:33:4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23日下午,县委县政府举行“平阳擂台·六比竞赛”乡镇亮点项目比看活动,督促激励各乡镇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重点、亮点项目建设,全面掀起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新热潮。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对各乡镇工作逐一点评。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李剑锋等参加。

  

  

  活动通过播放专题片的形式,全面亮晒各乡镇主要发展指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16个乡镇相继走上“项目比看、实绩比拼”的擂台,直面工作不足,提出下一步补短板攻坚措施。与会人员对各乡镇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董智武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交出了“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答卷,比出了“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拼出了“破难攻坚、担当实干”的扎实成效。各乡镇迎难而上、破难攻坚,把困难当机遇、化压力为动力,一路奔跑、开拓奋进,有力地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全年的攻坚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下一步要再接再厉,紧盯“三季红”“全年红”目标,加压奋进、苦干实干,全力争取更大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董智武强调,当前已经到了冲刺“全年红”最关键的阶段,全县上下要紧盯目标,全力以赴破难题、强攻坚,确保取得扎实成效,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有紧迫感、危机感。要深刻认识疫情“防输入”、经济“稳增长”、工作“全线红”的任务目标,直面问题和挑战,增强危机意识,进一步振奋精神、激扬斗志,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坚强意志,迎难而上、攻坚破难、化危为机。二要有高追求、高要求。要高站位、谋长远、争先进、补短板,对标建设“重要窗口”目标,围绕“回答好10大新课题、交出10张高分报表”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继续谋划推进一批重量级、引领性项目,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明确、细化并落实全年目标任务,积极争先创优,认真梳理研究短板问题,逐一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有事业心、责任心。要有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事业心、责任心,以群众满意为标尺,全面办好“关键小事”,全力抓好十大民生实事,持续深化助企服务,全力纾困、全面减负,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坚定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决心,把每一件事、每一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擂台·六比竞赛”乡镇亮点项目比看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