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小车随意掉头 险被货车压到

2020年09月24日 10:47:1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柳环环 编辑 余梦娜) 随意掉头很危险,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近日,我县104国道萧江镇兰花桥村路段就出现了惊人一幕,一辆轻型厢式货车为避让随意掉头的轿车,滑行数十米,差点压到小轿车。

  当天下午,赵先生驾驶一辆轻型厢式货车往苍南县灵溪镇方向行驶,在14时5分许行经我县104国道萧江镇兰花桥路口路段时,右侧路边一辆小型轿车准备左拐从路口掉头。赵先生发现后急忙往左打方向盘,并踩住刹车。时值下雨天,路面湿滑,货车先是左偏滑行了十几米,继而撞上了道路中间的绿化带,而货车右后部分碰到了小轿车左侧车门,所幸并没压到小轿车,车上司机也仅受一点轻伤。

  民警勘查完现场,调取监控视频,看到苏某驾驶小型轿车违规掉头,是造成本事故的重要因素。苏某看了监控视频,也是惊出一身冷汗,根本没想到自己的一次随意掉头行为,差一点就让他遭遇飞来横祸。最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苏某表示以后一定要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由于此次事故是由苏某违规掉头造成,故承担全部责任。

网络编辑:雷鹏

小车随意掉头 险被货车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