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离退休干部捐款献爱心 5年捐款427845元

2020年09月24日 10:39: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22日下午,县离退休干部慈善爱心工作室举行慈善爱心捐款活动,119名离退休干部与15名工作人员慷慨解囊,共捐款83800元。这是该工作室成立以来开展的第5次集体爱心募捐活动。

  

  

  据悉,县离退休干部慈善爱心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9月1日,旨在为全县离退休干部参与慈善捐款搭建献爱心平台,其爱心捐款主要用于帮扶贫困的离休干部及遗属、贫困学生和自闭症等特殊儿童。自该工作室成立以来,我县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慈善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老党员、老干部的初心与情怀,充分展现了我县老干部的坚定党性与为民情怀,向社会传递新时代老干部充满阳光的正能量。截至目前,该工作室共收到爱心捐款427845元,累计近751人次参与捐助。

  

  

  县政协副主席、县慈善总会会长郑进荣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离退休干部捐款献爱心 5年捐款42784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