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百邦”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初创企业组优胜奖

2020年09月23日 14:15:4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日前,2020年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七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决赛在杭落下帷幕,我县的温州市百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荣获新能源汽车行业初创企业组优胜奖。

  

  

  据了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赛企业质量最好、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赛事。浙江自2013年作为独立赛区承办大赛以来,全省参赛企业累计已达9200多家。大赛已成为浙江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

  “我们企业是由汽车零部件领域行业内技术专家组建而成,主要生产轮毂离合器和AMT离合器执行器,属于国内首家全系研发系列产品的工厂。”温州市百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新品开发流程按照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保证每一款新品在外观和性能上达到OE标准,所开发产品销往全球各地,并且拥有完善的检测设备和专业的开发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该公司于去年7月入驻县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县科创中心云创空间平台的帮助下,解决了人才引进、投资融资等方面问题,迅速驶入发展“快车道”。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把加快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化建设作为全县科技创新的引爆点,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迸发企业创新动能,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和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加速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百邦”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初创企业组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