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合力共推平阳高质量发展

2020年09月22日 22:15: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老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会上,黄慧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平阳发展、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的老同志表示感谢。她说,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对平阳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都做出了巨大贡献,离退休以后依旧高度关心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经常给县委县政府提出很多很好的工作建议,尤其是在人代会、党代会等各种场合提出了很多优质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黄慧指出,今年以来,我县聚焦聚力“争先创优”“三强两促”决策部署,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应对前所未有的冲击,在统筹“两战”中推动经济高质量回升,在招大引强中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在精准施策中推动城乡统筹发展,在加大供给中推动民生均衡发展,全力战疫情、稳经济、抓机遇、促发展,推动全县经济呈现“V”型回升,保持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在今年全市两次“六比”竞赛中,平阳综合排名分别名列全市第三、第二。下一步,我县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全会提出的“形成6个重大标志性成果、打好十大战役”的目标要求,争先创优、决战决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多平阳担当、作出更多平阳贡献。

  黄慧说,县政府将严格执行老干部工作的有关政策,经常性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全面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千方百计为老干部办实事,努力让老干部满意、心情更舒畅。黄慧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力所能及地投身平阳各项建设发展工作,共同把平阳的事情办得更好,为平阳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再立新功。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黄慧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合力共推平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