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

2020年09月21日 22:4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9月21日下午,县长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阳县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抓好重点场所的防控,将亮码、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工作落实到位;要对照《方案》,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形成良好卫生习惯,提升民众公共防疫意识。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加快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是推进社会服务水平的有力举措。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把民政事业发展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根据《意见》逐一安排,加快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进《意见》落地实施,不断夯实民生基础,让全面小康更加殷实、人民群众更加满意。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阳县“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会议指出,制订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生态治理现代化、加快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制订与我县下一步发展布局、产业结构相匹配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员和分类标准,助力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养殖专项规划》。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