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增挂人才工作科室牌子 9个部门和8个乡镇集中授牌

2020年09月21日 14:0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 9月18日上午,我县举行全县增挂人才工作科室牌子集中授牌仪式,为县经信局、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卫健局等9个部门和昆阳镇、鳌江镇等8个乡镇授人才工作科室牌子。

  

  

  人才是引领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工作在推动地区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增挂人才工作科室牌子,是我县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创新之举,是理清乡镇、部门人才工作职能的必要之举,是人才赶超发展的重要之举,有利于构建更有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进一步明确各有关部门、乡镇人才引进、培育开发、评价激励、管理服务等工作职责和权属,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作为,凝聚形成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引才、育才、用才和留才铺平道路。

  各有关部门、乡镇增挂人才工作科室牌子后,将进一步明确职能、找准定位,紧紧围绕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青和力”工程、“匠来计划”等人才重点工作,干出平阳人才工作新样子,积极宣传我县人才工作的经验做法,发出平阳“尊才、爱才、留才、用才”新声音。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参加授牌仪式。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增挂人才工作科室牌子  9个部门和8个乡镇集中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