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0年09月21日 14:0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 9月1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许益伟强调,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务实举措,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委书记袁家军重要讲话精神,对照“10大新课题”和“10张高分报表”,进一步坚定信仰、振奋精神、奋战奋进,提高政治能力、保持优良作风、强化行动担当,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