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督查高水平全面小康“六大行动”落实情况

2020年09月21日 09:49:5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9月17日,县政协督查组前往萧江、腾蛟、麻步、山门和怀溪等地,督查高水平全面小康“六大行动”落实情况。

  

  

  督查组先后来到萧江镇岙底坑村,麻步镇霞山牧业,腾蛟镇十村联建工业厂房扶贫项目,山门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旺庄村扶贫异地搬迁项目,怀溪镇低收入农户家中等处,实地察看扶贫项目建设运营、低收入农户危房改造及生活、教育保障情况。

  督查组指出,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落细落实帮扶举措,做到精准帮扶;要始终把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放在首位,加大扶贫攻坚力度,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为低收入农户和村集体带来效益。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政协督查高水平全面小康“六大行动”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