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乐清市党政代表团来平调研山海协作 黄慧等陪同

2020年09月18日 21:46: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9月18日上午,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率乐清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调研乐清市-平阳县山海协作工程。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陪同调研。

  

  

  乐清市党政代表团先后察看了乐清-平阳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吴山风情小镇、吴山风情街区、南雁游客服务中心等,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两地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开展山海协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上,黄慧代表县四套班子对乐清市党政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乐清市一直以来给予平阳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两地自结对帮扶以来,乐清在资金援助、项目援建、园区开发、乡村振兴、干部交流等领域给予平阳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当前,平阳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乐清作为温州的“排头兵”“顶梁柱”,不论是经济发展,还是城市建设,或是民生保障,都有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平阳学习。黄慧希望,今后两地能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合作,以构建山区特色生态型现代产业集群为目标,深入推进产业数字化和园区智能化改造,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园区项目招引,努力把平阳-乐清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打造成为全市标杆;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在农业、工业、旅游、文化、经贸、科技创新等方面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加强社会领域合作,推动双方构建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合作共赢推向新的高度,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徐建兵希望,两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合作交流和成果共享机制,推动更高水平的产业协作、更大力度的结对帮扶、更广领域的合作交流,一道念好“山海经”、打好“组合拳”、走好“融合路”,努力推动两地产业互融、生态互补、平台互接、要素互享,共同打造温州山海协作的示范标杆,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乐清市副市长徐海严参加调研。县领导林海涵、林月和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乐清市党政代表团来平调研山海协作 黄慧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