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举行专题报告会 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2020年09月18日 11:04:3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编辑 陈聪) 9月17日上午,我县举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吕朝晖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吕朝晖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外环境,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之行的里程碑意义,全面领会建设“重要窗口”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全局意义,学深、悟透建设“重要窗口”的精髓要义,系统把握建设“重要窗口”需要形成的重大标志性成果等四个方面,对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解读。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有理论深度,又深入浅出,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在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中,我县始终坚持充分发挥各类队伍和阵地作用,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市委全会、县委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持续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平阳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举行专题报告会 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