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参加县政协界别组专题学习会

2020年09月18日 11:04:3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9月17日下午,县政协中共、特邀界别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我县政协工作时的有关讲话精神,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市、县委常委会精神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曾上俊指出,人民政协以界别为基础组成,界别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优势所在。今年以来,县政协界别组在履职积极性、活动丰富性和运作规范性等方面得到新提升,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认识做好界别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界别是人民政协的组织基础,是发扬民主的重要渠道,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重要桥梁与纽带,准确把握界别的性质定位和优势特点,在团结民主和示范引领上下功夫。二要进一步推动新形势下界别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界别特色,加强专委会与界别的协调配合,完善界别自身工作机制,不断丰富履职形式和内容,不断探索实践和破解难题,促进界别工作提质增效。三要进一步强化界别在广泛凝聚共识上的责任担当。要凝聚共识、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党委政府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林开康参加学习会。

网络编辑:雷鹏

曾上俊参加县政协界别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