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部署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和危化品全生命周期安全整治

2020年09月18日 10:44:4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叶旭/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9月16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暨危化品全生命周期安全整治推进会。

  

  

  会上,县安委办、县消安委办、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汇报了民房、居住出租房及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升抓好安全生产“两大行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要以打基础的角度,切实开展好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紧盯关键环节和十大重点领域抓好整治。三要以全覆盖的力度,系统推进危化品全生命周期安全整治,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刚性执法,健全长效机制。四要以抓统筹的思路,全面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重拳出击、铁腕整治,全力打好民房、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百日攻坚”收官战,全力抓好危化品运输安全工作,全力确保国庆中秋“平安过节”。五要以“一盘棋”的格局,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深化安全生产宣传引导,形成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部署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和危化品全生命周期安全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