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食品安全宣传走进养老院

2020年09月17日 19:15:0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乃帅 编辑 陈聪) “熟食生食分开放置,避免交叉感染;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9月17日上午,县民政局联合县市监局,在鳌江镇古鳌社区养老院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传单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老年人宣传“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食品安全”“如何正确选购保健食品”“提防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陷阱”等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同时,准备了纸巾、厨具、围裙等小礼品,吸引了附近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向老年人普及科学饮食和保健食品知识,引导老人理性消费、杜绝假冒伪劣保健食品。”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还将前往养老院食堂进行检查,督促食堂优化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助餐、配送餐机构食品安全管理。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食品安全宣传走进养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