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镇有序推进无照整治工作 保证市场公平竞争

2020年09月17日 10:49:5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赖东东 编辑 余梦娜)连日来,水头市监分局以皮革下脚料为重点无照经营监管对象,开展无照排查工作,全面清理无照经营行为,保证市场公平竞争。

  据悉,此次无照排查工作以该镇南方皮革城为重点对象,辐射周边位置作为排查范围,落实排查工作。截至目前,该镇市监分局共出动18人次,排查经营户402家,发现无照经营用户41家,引导个转企5家。

  “该项工作的开展不仅有效防范安全隐患,确保排查过的地方不再存在违规行为,也进一步引导经营者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水头市监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联合经营管理方、相应辖区网格员以及安监等部门,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集中整顿工作,全面、有序维护该镇社会市场秩序。

网络编辑:谢天涯

水头镇有序推进无照整治工作 保证市场公平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