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0年09月16日 14:54:2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9月15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与会人员还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曾上俊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上级相关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持续加强学习宣传,层层带动学、营造氛围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扛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重大政治责任。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坚持政治统领。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思想引领,把政治过硬建立于坚定的政治信念之上,把“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到具体实践中、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增进“四个认同”,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守正创新完善制度机制。严格制度执行,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对标落实“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政协工作任务新内容,做优做强“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等履职平台载体,深入推进“两个全覆盖”,强化政协工作规范化体系。三要常抓不懈推进队伍建设。从严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纪律规矩体现到履职工作的方方面面。持续破解“两个薄弱”问题,高标准推进协商、监督、调研等重点履职任务落地落实,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