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开启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信息采集工作

2020年09月16日 11:03:2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慧 编辑 余梦娜) 连日来,我县各乡镇陆续开启了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照片、信息收集工作。

  

  

  9月12日上午,闹村乡残疾人之家所有成员在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带领下,到达闹村乡残联,进行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照片、信息收集。

  “辖区现有残疾人559人,由于此次照片收集工作涉及人数较多,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等方式逐一进行宣传,告知相关收集时间与注意事项。”闹村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目前在外务工,无法前往现场进行拍摄的人员,可就近选择照相馆拍摄后,将白底照片发往工作人员邮箱。

  工作人员提醒,需要现场采集信息的人员应由家属带领(或本人),提前打理好个人仪容,持有效证件前往各乡镇残联处采集信息。此外,疫情期间人群集中,请注意佩戴口罩与安全。

  “换证之前的影像信息采集工作是非常关键的一个阶段,我们要求各乡镇的影像信息采集员务必熟练掌握采集标准,紧扣残疾人动态更新数据采集工作,力求做到精、准、实。”县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县共有持证残疾人逾1.7万,各乡镇相关采集工作目前已陆续开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开启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信息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