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3个项目列入首批争取国家土地计划指标的独立选址省重点项目

2020年09月16日 11:10:0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日前,甬台温高速公路增设平阳北互通工程、甬台温高速公路新增鳌江互通工程和平阳县南湖分洪工程,成功被省发展和改革委列入第一批争取国家土地计划指标的独立选址省重点项目清单,获“戴帽”土地指标727.54亩。

  

  

  

  “土地指标是项目建设的前置条件,现在这两个交通工程的土地指标问题都解决了,我们对工程加快推进更有底气了。”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甬台温高速公路增设平阳北互通工程、甬台温高速公路新增鳌江互通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拉近我县和沿线各县(市、区)之间的距离,助推平阳经济社会发展。

  “这两个项目受土地指标制约,工程建设难以推进。”该负责人说,如今土地指标得到解决,无疑是给项目建设打开了“新大门”,让项目建设步入正轨。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发改局持续走访各行业主管部门和乡镇,加强工作联系,及时掌握规模可观、成熟度较高的项目,列入重点项目预备库,积极争取更多政策红利。同时,该局联合县考绩办开展重点项目督查,每个月深入重点建设项目实地督查进展情况,并进行定期通报,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此外,还对交通、水利等重点项目不定期开展督查,协调解决问题,确保省、市、县重点项目顺利完成年度计划。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3个项目列入首批争取国家土地计划指标的独立选址省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