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培训基地落户平阳

2020年09月15日 15:2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9月14日下午,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省委党校平阳分校举行,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小组为浙江省委党校平阳分校授“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培训基地”牌。

  

  

  据了解,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培训基地落户我县,既是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的具体行动,也是培养理想信念坚定的新一代、营造感恩奋进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其后代对革命老区的关心和支持,将进一步促进平阳红色文化的传承和拓展,为我县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接下来,我县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高举红军精神火炬,大力传播感恩时代、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人民的美好情怀,坚持和弘扬艰苦卓绝、干事创业的光荣传统。同时,进一步发挥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加强对学生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红色文化的影响力和感染力,让红军英烈的优良品质和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揭牌仪式后,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小组还先后前往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校史馆、山门粟裕红军小学、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凤卧红军小学和中共省一大会址等处开展实地调研。

  县领导林华、王文胜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培训基地落户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