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百日攻坚”检查验收工作

2020年09月15日 10:51:3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文 陈青啸/摄像 编辑 余梦娜) 历时3个多月的“百日攻坚”消防安全专项行动接近尾声,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检查人员分赴我县各乡镇开展验收检查工作。

  记者在昆阳镇临区一些合用场所内看到,每家商铺都加装了简易喷淋、烟雾感应器、防火门警报器等,出租房内也按要求改成了水泥楼梯,加装了逃生软体,所有电线均进行了套管。

  在验收检查行动中,各检查小组针对每个乡镇随机抽查100家出租房和100家合用场所,重点排查出租房及合用场所提升改造工作完成情况。为求此次检查行动公平公正、数据真实,该大队还组织各乡镇应急管理中心人员加入检查小组,全程参与检查验收工作,同时加强各乡镇之间的业务交流学习。

  据了解,截至9月11日,全县有33982家出租房,其中,11852家存在消防隐患的出租房得到有效整改,7822家出租房进行了改造提升,合格率由原先86.99%提升到90.67%,出租房消防安全系数进一步提升。18499家合用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不断完善,火灾风险显著下降。

网络编辑:雷鹏

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百日攻坚”检查验收工作